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健康休閒管理系黃瑞珍老師帶領健管系日間部大三學生於109年11月16日以服務學習導入專業課程,提供長者社區服務,成功達到共學經驗。 - 元培健康休閒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健康休閒管理系首頁
  • ENGLISH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健康休閒管理系黃瑞珍老師帶領健管系日間部大三學生於109年11月16日以服務學習導入專業課程,提供長者社區服務,成功達到共學經驗。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健康休閒管理系黃瑞珍老師於109年11月16日帶領健管系日間部大三生再度以服務學習導入銀髮族照護與健康餐飲專業選修課程,至新竹市南門巷弄長照站,提供巷弄長照站長者專業服務,長輩們都很開心學生再度帶來可活化腦力、手眼協調及延緩失能、失智的活動。服務內容包含學生帶領長輩進行「紅白旗」活動,每個人左右手各拿紅、白二面旗子,依照口令判斷需舉起或放下紅旗或白旗,一邊聽口令,一邊思考,同時左右手要趕快做出正確的動作,可以訓練判斷力、反應力及手眼協調能力並能活化腦力,動手又動腦,長輩們表示有趣又兼具挑戰性,大家和樂融融、笑聲不斷。此外,還包含製作到(左)手香膏,過程中了解到(左)手香的功用、製作過程,每個人藉由自己實際動手做及大家互助合作的過程,最終完成了成品,大家都覺得很有成就感。最後長輩們與健管系師生大合照,完成圓滿的服務學習活動,學生們都很珍惜這個難得的互動學習經驗,長輩們也很開心與學生們度過這難得的時光,也期待未來還有與學生們共學的機會。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瀏覽數: